[心得] E hyphen world gallery台福開箱

看板 E-shopping
時間 2016-12-30 21:42:05
留言 125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483105329.A.8A1.html
★物品名稱:E hyphen 白貓黑色福袋 切斯特外套(袋) ☆賣家名稱:E hyphen world gallery ★拍賣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934719 ☆網誌心得: 先講結論好,內容不雷但也不特別福 我覺得以台幣1990來說可以接受了 但是我決定退貨(原因請看後面分享) https://i.imgur.com/xsLORht.jpg
外袋材質像塑膠又像不織布,感覺不耐用 可能不能裝太重的東西,有破掉的風險 https://i.imgur.com/pHBlHqI.jpg
內容物基本上就是網頁上公布的那三件,沒什麼驚喜(嚇) 再加上中間那件黑色的長T,很普通 對我來說是會拿來當睡衣的款式 灰色外套我很滿意,穿起來不會很憋 (穿衣服上胸圍94cm,手臂圍34cm,肩寬37~38cm) 針織上衣領口很特別,材質不錯,不會刺刺的 裙子很普通,材質還滿奇妙的,滑滑的很像襯裙的感覺 其實光外套我就很喜歡這袋了 不過把這幾件的標價加起來之後就開始了我跟客服的溝通之路 12990+4990*3=27960 但是呢......網頁是寫 "內容物價值約¥30000相當" "內容物: 切斯特外套 +上衣2件+裙子(不含外袋共4件商品)" 雖然我很喜歡這袋,但是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啊 跟客服交涉時他們很堅持"福袋(包含外袋)價值的確相當於¥30000" 但因為賣場說明造成我觀感不佳要給我200點購物金向我致意 我覺得網頁寫的滿清楚的應該就是 不含外袋共4件商品價值約¥30000相當 所以我不接受YAHOO的200點購物金 後來客服就請我退貨了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奧客?? 以下廢話 其實我覺得最該打屁股的是E hyphen台灣的PM 要跟日福不一樣(少一件),文案又不修改照抄日本的 被我客訴剛剛好而已?? 我本來就知道這家台福比日福少一件(價格也比較貴) 但是加上代買費和運費之後算是比日福便宜一點而且可以馬上就拿到 所以就下單了 現在要請在日本的老公妹妹幫我扛一帶回來了(本來不想麻煩她的說) --
miya0327:謝謝 114.136.93.98 12/30 21:51
minichopper:我可以理解價差沒寫清楚會讓妳不滿, 223.141.82.38 12/30 22:16
minichopper:但事先知道少一件,也同意價格下標, 223.141.82.38 12/30 22:16
minichopper:結果還是要退貨,再請老公妹妹扛(? 223.141.82.38 12/30 22:16
minichopper:)回來,這來回的時間和體力,我真 223.141.82.38 12/30 22:16
minichopper:的覺得沒有比較划算,其實最貴的是人 223.141.82.38 12/30 22:16
minichopper:情啊! 223.141.82.38 12/30 22:16
nellylog:覺得有點澳... 1.175.163.192 12/30 22:19
j20002288:都說"約"30000元了 不就是指大略接近的 101.12.211.46 12/30 22:22
j20002288:數字嗎 101.12.211.46 12/30 22:22
dragonfox:同意樓上 這個案例裡「約」=「相當於」 118.165.17.218 12/30 22:26
dragonfox:≠「超過」 118.165.17.218 12/30 22:26
Esmer:意思是本來就知道福袋少一件,但是又因為福114.136.169.231 12/30 22:26
Esmer:袋少一件退貨?114.136.169.231 12/30 22:26
解釋一下好了 我了解台福比日福少一件,這我可以接受 價格比較貴我也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的是內容物不同卻用一樣的文案(價值約¥30000相當)宣傳 可能每個人感受不一樣吧 內容物30000和27960的價差我不覺得是"約"或"相當於" 而且客服堅持內容物價值包含福袋外袋 網頁內容也很清楚說明內容物不包含外袋 至於人情問題就請大家不用替我擔心了 跟老公妹妹感情好才會拜託她有看到"順便"幫我買,沒買到也沒關係
fusun:真的最貴的是人223.141.206.197 12/30 22:27
hammeowocbb:呃…有點220.136.173.219 12/30 22:29
vwutopia:要從國外扛這一袋回來真的有麻煩到她, 42.72.195.135 12/30 22:32
vwutopia:感覺很佔空間也有一定的重量 42.72.195.135 12/30 22:32
teatime1010:奧客啊!還用說嗎?223.139.126.140 12/30 22:32
peiyu0320:同意j大和d大,約不等於超過... 59.127.161.54 12/30 22:33
xlarcx:我買日版大福$4150多兩件只比台版$3999貴$ 61.223.38.3 12/30 22:34
xlarcx:151 61.223.38.3 12/30 22:34
fb11278:我是不會用此種理由退啦... 36.230.120.131 12/30 22:34
datehsiling:支持退貨,"約"就是要接近吧,但價 111.249.4.14 12/30 22:34
datehsiling:值明顯還差2040日圓啊,如果硬要說 111.249.4.14 12/30 22:35
datehsiling:那個外帶就等於那個差價我也會吐血 111.249.4.14 12/30 22:35
dragonfox:也同意前幾樓的人情最貴 我住國外且交 118.165.17.218 12/30 22:36
dragonfox:情深厚的親友挺多 港、日、韓、美、英 118.165.17.218 12/30 22:36
dragonfox:、澳、歐陸都有 但從來不托他們買東西 118.165.17.218 12/30 22:36
dragonfox: 無論價格體積重量或購入難易度 不過 118.165.17.218 12/30 22:36
dragonfox:本來每個人對覺得自己麻煩到他人的尺 118.165.17.218 12/30 22:36
dragonfox:度就不太一樣就是惹 118.165.17.218 12/30 22:36
xlarcx:這種材質的外袋通常不算在內耶 像emoda那 61.223.38.3 12/30 22:37
xlarcx:種比較耐用的包包外袋才會算作1點... 61.223.38.3 12/30 22:37
rubeinlove:奧不奧再說,這福袋超重的真的要請親180.177.120.236 12/30 22:40
rubeinlove:友帶嗎OAO180.177.120.236 12/30 22:40
nellylog:而且看你內文很了解台灣福袋本來就不會 1.175.163.192 12/30 22:40
nellylog:超值還用這理由退貨 1.175.163.192 12/30 22:40
我是因為覺得文案騙人才退貨喔 如果文案沒有寫價值約¥30000相當,我覺得這袋算小福了喔 外套材質其實不錯也穿起來很挺,針織上衣我也喜歡 但是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inga90611:約30000元不是說數字趨近於30000這數字 49.216.131.7 12/30 22:44
inga90611:嗎?不管是沒超過或超過30000都算是約 49.216.131.7 12/30 22:44
inga90611:吧 49.216.131.7 12/30 22:44
sky0510:這袋感覺不輕說,希望你的回禮夠重,不然 114.26.46.19 12/30 22:45
sky0510:可能會被記很久 114.26.46.19 12/30 22:45
這袋還好耶,沒有很重,應該沒有兩公斤??(日福就不知道了) 老公妹妹去之前就有問我想買什麼福袋了 說如果有不喜歡的我們再來交換禮物 所以真的不用替我擔心人情的問題^^
datehsiling:所以文案既然寫得這麼曖昧,"約"的感 111.249.4.14 12/30 22:45
datehsiling:受因人而異,廠商願意接受退貨也是皆 111.249.4.14 12/30 22:46
datehsiling:大歡喜啦 111.249.4.14 12/30 22:46
其實廠商不同意退貨我也是會默默接受這袋 畢竟衣服我是喜歡也能穿的
vickielove:我覺得這袋很棒 真的沒必要計較太多… 39.111.218.149 12/30 22:57
dragonfox:先推EQ好 雖然與滿多推文的想法不同但 118.165.17.218 12/30 23:02
dragonfox:原po都善意耐心回應(是說最近本板有一 118.165.17.218 12/30 23:02
dragonfox:些一看到相反意見就會爆氣的發文者實在 118.165.17.218 12/30 23:02
dragonfox:讓人對於表達意見有點卻步)但我還是 118.165.17.218 12/30 23:02
dragonfox:很好奇那如果算起來價值假設為¥32040 118.165.17.218 12/30 23:02
dragonfox:好了 一樣是正負¥2040的範圍 也不符「 118.165.17.218 12/30 23:02
dragonfox:約」¥30000 這樣也會覺得文案騙人嗎0. 118.165.17.218 12/30 23:02
dragonfox:0 118.165.17.218 12/30 23:02
謝謝你的稱讚 既然要分享就要能接受別人的批評嘛:) D大的例子舉的很好(我會反省) 其實我還買了這家另一個福袋,因為喜歡他的袋子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934697 (這個外袋是布的,感覺就比較堅強可以外出使用) 這個的文案是35000相當,吊牌標價加起來是37920 的確就沒有覺得被騙 但內容物比較起來我其實是比較喜歡被我退貨的那一袋 囧> 不過光是這個袋子我還是會買單就是了 有人願意看的話我再來開箱這包好了
suianna306:我想看布的那包開箱XD123.110.193.219 12/30 23:16
請給我一點時間:)
en90508:我是覺得如果很喜歡我會留著,畢竟都收到 101.15.64.21 12/30 23:19
en90508:了退掉再重買也滿麻煩的,但每個人在意的 101.15.64.21 12/30 23:19
en90508:點不同,原po這樣也沒錯 101.15.64.21 12/30 23:19
sharline1013:我個人會覺得這類商品的"約"應該是123.194.184.163 12/30 23:29
sharline1013:指等值或超出,才叫福袋啊123.194.184.163 12/30 23:29
jack85895:想看布的福袋開箱!! 223.140.25.82 12/30 23:32
DavidVillaS:支持原po退貨! 理由很正當啊! 118.167.13.221 12/30 23:38
latina:如果小於¥500還可以 但差到¥2040 我覺得 101.15.149.157 12/30 23:46
latina:點多~ 支持退貨 101.15.149.157 12/30 23:46
chloe2708:畢竟是寫 約 又是半未知的福袋 我覺得122.121.216.166 12/30 23:49
chloe2708:是可以接受的啦122.121.216.166 12/30 23:49
turf:不會奧 退貨原因很正當~ 123.192.57.112 12/30 23:53
vip0828:同意j大118.168.171.117 12/31 00:07
sweetdreams:覺得無法理解 約就是差不多 既然都 223.136.93.254 12/31 00:10
sweetdreams:喜歡也確定想要 何必多繞一圈還欠人 223.136.93.254 12/31 00:10
sweetdreams:情... 223.136.93.254 12/31 00:10
只能說這是一個心情的問題 不管老公妹妹能不能幫我買,廠商同意退貨我就一定會退喔 不是一定非買不可 好像很多人都覺得我這樣欠人情很不好,可是我跟老公妹妹真的沒有這個問題 她這次第一次出國還是自助我也是幫了她很多(而且是兩三個禮拜前才決定) 本來平常互動就好,所以真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p300:退貨那袋很好欸,沒跟到QAQ180.217.214.124 12/31 00:12
p300:請問外套材質是羊毛的嗎?180.217.214.124 12/31 00:13
還可以買喔,請享用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6970711 材質我不知道耶,只覺得好摸 吊牌在這,我不懂日文,請自己翻譯 https://i.imgur.com/ldjdWJ5.jpg
h07870199:我也有買這袋,裙子材質真的滿奧妙的! 111.249.43.141 12/31 00:16
h07870199:我想原po在意的應該是明明跟日本版的 111.249.43.141 12/31 00:16
h07870199:內容物不同,卻用相同文案,台灣公司 111.249.43.141 12/31 00:16
h07870199:不夠用心吧! 111.249.43.141 12/31 00:16
h大~你懂我的點^^
aimify:推台灣公司的人太懶惰,又不是差不多先生223.141.144.121 12/31 00:56
vincent7:我的認知也是大於等於文案的售價,金額223.137.138.111 12/31 01:14
vincent7:不符就是廣告不實了,退貨是對的選擇223.137.138.111 12/31 01:14
firstman5566:自己認為約應該是要等於大於30000吧 180.218.161.94 12/31 02:37
insidesky:我也有買 覺得外套質料不太好也不保暖 114.25.57.216 12/31 05:12
hss6331:既然是"福袋"當然要大於或等於三萬羊 1.175.119.244 12/31 05:13
hss6331:何況差額達7% 1.175.119.244 12/31 05:17
hss6331:不過東西喜歡的話不會退,頂多跟公司反應 1.175.119.244 12/31 05:17
cracknote:2040日幣很多了欸...是我也沒辦法接受 42.72.182.153 12/31 07:00
cracknote:! 42.72.182.153 12/31 07:00
sibylc:約30000 應該是用含稅價計算吧 36.235.248.246 12/31 07:18
pppeko:這個「約」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原波也沒錯123.193.240.102 12/31 07:34
pppeko: 雖然我也覺得差2040是約的範圍123.193.240.102 12/31 07:34
pppeko:然後我也覺得是算含稅價123.193.240.102 12/31 07:35
ovarbda:所以大家買福袋都不算含稅價的喔? 114.44.122.237 12/31 08:08
ninsyenodw88:27960加8%稅就破三萬了啊。 58.3.123.26 12/31 09:19
ninsyenodw88:不懂原po在堅持什麼耶。 58.3.123.26 12/31 09:19
meteor1211:推廠商是以含稅價看... 114.134.52.26 12/31 09:27
lernshin:不過都已經知道內容了還叫福袋嗎XD 223.137.191.65 12/31 09:44
lernshin:應該叫套裝組?整套買沒比較便宜真是有 223.137.191.65 12/31 09:45
lernshin:扯 223.137.191.65 12/31 09:45
sunny790615:我覺得你奧慘了。但每個人看法不同 42.72.51.71 12/31 10:09
sunny790615: 皆大歡喜就好 這年頭做生意真困難 42.72.51.71 12/31 10:09
sunny790615:啊(茶) 42.72.51.71 12/31 10:09
wootzu:覺得福袋蠻福的、但也懂原po覺得被騙的點 27.246.103.179 12/31 10:34
wootzu:!謝謝分享~ 27.246.103.179 12/31 10:34
ohmco:我覺得差2040很多耶,不在「約」的範圍內180.217.224.156 12/31 10:53
rokuya:整套買怎麼會沒比較便宜?原po買1990台幣 114.25.204.91 12/31 10:55
rokuya:,這套原本買下來要9000多台幣欸,某樓累 114.25.204.91 12/31 10:55
rokuya:了嗎? 114.25.204.91 12/31 10:55
shauna:看了吊牌價格覺得真的滿奧的^^ 124.11.224.131 12/31 11:20
powerdesign:稅呢? 49.216.19.9 12/31 13:20
redorange:福袋的相當於會覺得是等於或超過,以 114.40.90.189 12/31 14:40
redorange:往都沒算過總額,居然會有不足的,賣家 114.40.90.189 12/31 14:40
redorange:算廣告不實,但喜歡的話就不會因為這 114.40.90.189 12/31 14:40
redorange:個退貨 114.40.90.189 12/31 14:40
Fish709:覺得原po沒錯 42.72.96.246 12/31 14:51
aasel:價格要以含稅價算,這樣就超過三萬日幣了 112.104.111.98 12/31 17:58
aasel:啊...... 112.104.111.98 12/31 17:58
northstarqq:呃 36.235.152.62 12/31 19:53
flower707:超奧的… 180.177.26.30 12/31 23:34
lesnereides:應該要算含稅價吧...223.141.181.241 12/31 23:50
tc021323:福袋還硬凹退貨... 1.168.136.113 01/01 10:26
ae415617:覺得奧…118.160.174.186 01/01 11:46
miyu39:今天在日本買,總共六件,多褲裙&格子裙 126.175.6.63 01/01 17:55
syngejassmin:覺得很奧 根本硬凹 36.239.242.17 01/01 21:49
1Fvernachanel:呃223.136.123.126 01/02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