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ck50th303

最舊 下頁 › 最新

[閒聊]灌水吧

我是葛睿最近重新註冊帳號看到最後一篇文章竟然已經是一年多前的該所以就洗一下了.--※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From:210.69.124.29推leevin:低調推...XD01/02
1 看板: Ck50th303 3留言 作者: gever 2008-01-02 08:42

[閒聊]沒想到還有4個人耶..

看到低調推了...沒想到真的還有人"殘留"在ptt0.0大家現在都在做啥勒?我是在某公家機關打雜隨時準備被不續聘啦^^"ps:李季修阿...手機換了不會說喔>"<之前玩mud都找不到人啦!
1 看板: Ck50th303 3留言 作者: gever 2008-01-04 10:43

快過年了

大家新年有排計劃嗎?在家休息還是出國還是繼續賺錢呢??我的話大概是爛在家裡長霉菌啦--※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From:210.69.124.29推zenshi:先祝大家新年快樂01/
3 看板: Ck50th303 3留言 作者: gever 2008-01-28 12:43

#

- 看板: Ck50th303 作者: bittersun

[閒聊] 突然注意到看板名..

當兵去!!??應該大家都退伍了吧XD好吧我承認我來灌水的0.0最近被大老闆砍的很慘補個幹>"<--※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From:210.69.124.29推bigtea
2 看板: Ck50th303 2留言 作者: gever 2008-03-17 09:12

[閒聊]離卡其色制服的日子還真久遠~~~

上一篇文章的日期好像也有一段了...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再看這個版哩?試著PO一篇嚕...-晚安~台北...--說太多不有趣,還是聽快門聲比較好玩~~~http://www.flickr.com/phot
2 看板: Ck50th303 5留言 作者: marcdal 2008-09-25 00:45

[閒聊]距離高中畢業好像有十年嚕!

話說,剛剛才想到,高中畢業也十年哩!好像很久沒有同學們的音訊...不知道大家現在過得如何?都在做啥啊?先說說自己好哩...自己在貓空大學讀了五年才畢業...然後,去國軍當死老陸班長,前後遇上兩次漢光跟
3 看板: Ck50th303 8留言 作者: marcdal 2008-10-05 02:15

好像看到rap

上禮拜五好像看到rap在台北大學後面的火鍋店吃飯,不過好像胖了點不太確定是不是rap也不確定rap記不記得我,so忍著沒去打招乎rap有看到就拍say啦?--※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F
- 看板: Ck50th303 作者: bigtea 2009-02-23 13:21

Re: 好像看到rap

1 看板: Ck50th303 1留言 作者: zenshi 2009-02-23 16:54

[閒聊] 話說,那天看到了同學!

同學!對不起,那天雖然在我家餐廳看到你,跟你相認!但~~~我到剛剛才查到你的名字...炳凱是吧!!!那天,好像的結論都是,我們都胖了~~~真慘!還是印證了那句話..."歲月不只給男人智慧,還會給我們肚
1 看板: Ck50th303 1留言 作者: marcdal 2009-04-10 02:08

大家有看新聞嗎?

大家有看新聞嗎?--※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From:122.116.163.7推san122:楊儒昕被抓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shock06/2622:42推leevin:原來大家都
3 看板: Ck50th303 4留言 作者: bigtea 2009-06-26 21:37

尋人-曾兆緯

Hi,我是曾兆緯的小學同學姓黃我也是建中同屆18班的我2014暑假要出國,想在這之前找他聊一聊如果還有跟他聯絡的同學,可以給我他的連絡方式嗎?或是我的手機0910126969謝謝!--※發信站:批踢踢
- 看板: Ck50th303 作者: Mozar 2013-12-24 09:47
最舊 下頁 ›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