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作者 gg28cm
看板 Car
時間 2018-10-20 22:29:12
留言
※ 引述《Anderson0819 (炸醬牛肉烏龍麵)》之銘言: : 不曉得風向要怎麼看欸 : 最新資訊是一家三口紅色車在內車道 : 後面白色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車後自撞護欄翻覆 : 被撞紅色車偏向中間車道遭來不及反應的藍色車追撞翻覆 : 如果新聞報導為真,那主要原因當然是白色車 : 結果撞死人的是藍色車 : 如果我沒聽錯,紅色車夫妻是聾啞人士!? : 所以,內側龜車加北七逼車??? : 外加無辜追撞人士表示 這邊再強調一次 在高速公路上逼車的 就是 垃圾 保持安全距離是最最最基本的安全守則 如果連這最基本的一點都做不到 麻煩騎著你的勁戰走省道 不要上高速公路害人 高速公路上 不管內線 中線 外線 未保持安全距離逼車的 就是 垃圾 我話說完了 有誰要幫垃圾護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1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40045754.A.2F8.html
1Fthai772: 本版不歡迎自介 10/20 22:32
2Fimreader: 安全距離就是你的犯錯空間,越短越不能犯錯 10/20 22:34
3Fm820610h1: 你就在內線開60km/hr 10/20 22:34
4Fryu057: 廢文人 10/20 22:42
5FKAOGUY0617: 保險達人 車子修好沒 10/20 22:59
6FCATpc: 保持安全車距觀念給推,不過還是要宣導一下不管時速多少, 10/20 23:01
7FCATpc: 非超車時請勿佔用"內線" 10/20 23:01
8Fainor: 看,就是佔用了才被逼車仔撞 10/20 23:02
9Fzzh1014: 安全距離??你1堆開80安全距離拉1,2百的1堆啦,自己技 10/20 23:02
10Fzzh1014: 術差不會抓距離,怪人超你車,別上路害人啦連速度和距離 10/20 23:03
11Fzzh1014: 都抓不好 10/20 23:03
12FSCLEE5566: 車板逼車狗崩潰 10/20 23:03
13Fainor: 講一嘴好車還會追撞 XD 10/20 23:04
14Fzzh1014: 反應太慢的別進內線害人 10/20 23:04
15FZhaShi: 凡事總有個先後順序,再內線龜車雖然很靠北但至少不會死 10/20 23:05
16Fainor: 反應那麼快怎麼會撞到 :D 10/20 23:05
17FZhaShi: 人,但逼車會,哪一個比較垃圾自己判斷 10/20 23:05
18FZhaShi: 在啦幹 10/20 23:05
19Fwind100: 有時候你有保持與前車安全車距 但後車沒有 只能求自保 10/20 23:05
20Fainor: 逼車的老以為自己技術好,其實只是別人不想理你而已 10/20 23:05
21Fzzh1014: 1堆文盲,高公局的數據就是超速不是主因啦,連數據都看 10/20 23:08
22Fzzh1014: 不懂真可悲 10/20 23:08
23Fzzh1014: 而且明明大部份的人都開速限內,鍵盤飆車哩 10/20 23:09
24Fainor: 是的,不保持安全距離是主因, 追撞狗懂? 10/20 23:10
25Ffickle12: 龜車狗滾啦,逼車狗也一樣 10/20 23:12
26Fainor: 快去跟法官說他佔內線,我逼一下但技術差撞到了 10/20 23:13
27Fainor: 所以責任一人一半啦 10/20 23:14
28Fdemo68: 你是不是內線90? 10/20 23:16
29Fainor: 這篇只講保持安全距離, 為什麼會持到速度? 10/20 23:22
30Fainor: 是騎勁戰要貼著車騎, 風阻比較低才能騎到110是吧? 10/20 23:24
31Fzzh1014: 有影片?鍵盤逼車?厲害啊鍵盤補腦 10/20 23:32
32Fusea5a: 可是我看省道勁戰也不會保持距離 10/20 23:49
33FPR58: 這個ID直接噓 連看都沒必要 10/21 00:30
34Ftomandnico: 以我開高速的經驗 六成都不保持安全距離 10/21 00:45
35Flucky945: 至少保持一公里的安全距離才夠唷 10/21 00:50
36Fadenju: 你開快點誰會逼你車?你車買好一點就解決了 10/21 01:01
37Fpigman1331: 開個110前方突然有台70的,那個煞車真的需要一點反應 10/21 01:20
38Fpigman1331: 能力 10/21 01:20
39Fberryc: 逼車仔去撞前車, 結果自己死掉小孩也噴出去陪葬 10/21 01:22
40Fberryc: 喔幹不對往生者是紅車家庭, 是被撞的... 10/21 01:26
41FOnesXiao: 沒有30公分就少出來秀下限 10/21 01:55
42Frc0504: 某龜仔真的眼睛有問題 10/21 03:18
43Fkm612tw: 笑死 超車道淨空飆仔會跑到中外線逼你車?? 黑人問號 10/21 08:06
44Ftiawiare: 廢 10/21 08:21
45Fainor: 原來內線被追撞都內線的錯,真棒,看法官信不信 10/21 08:28
46Fainor: 技術不好反應太慢車爛煞不住內線是追撞道 還有什麼理由? 10/21 08:30
47Fseabigman: 工三毀 10/21 08:37
48Fnathan2000: 台灣沒有安全距離,保持安全距離就是被插跟認為是亀 10/21 08:58
49Fnathan2000: 車. 10/21 08:58
50Fatten: 跟車很緊的都自以為反應可以突破生物限制,實際上只是沒遇 10/21 09:47
51Fatten: 到而已,眼睛發現到腦對腳下指令就存在時間差。 10/21 09:47
52Fainor: 所以一堆貼車的低能連自知之明都沒,那麼厲害怎麼沒開賽車 10/21 10:04
53Fa7904232000: QQ 10/21 10:07
54Fjeff52: 內線是超車道沒錯,但是遇到慢慢開的,逼車是最沒水準的作 10/21 10:25
55Fjeff52: 法,想超車應該自己開到別的車道再想辦法 10/21 10:25
56Fdixieland999: 龜車除非太低速,不然也沒違規。逼車則有 10/21 12:05
57FJC910: 垃圾:你的20公尺就是我的200公尺啦 10/21 12:47
58Fblack5: 國道因為龜車狗讓外線比內線快 10/21 16:47
59Ftzzychi: 逼車的也有人要護航,有夠好笑… 10/22 09:43
看更多 gg28cm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chihsiao 2018-10-20T09:49:59 102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ouyang 2018-10-20T12:14:56 82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sihfanchen 2018-10-20T16:28:18 5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TaiwanNeko 2018-10-20T16:44:36 20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Anderson0819 2018-10-20T19:03:13 61
>>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gg28cm 2018-10-20T22:29:12 59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KAOGUY0617 2018-10-20T23:02:48 25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qazxsw123 2018-10-21T00:32:58 12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blackacre 2018-10-21T04:24:06 13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alzard 2018-10-21T08:09:40 7
Re: [新聞] 中山高連環撞二死三傷 婦噴飛、女童壓 q0knuGc 2018-10-21T16:27:3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