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蘇俊羽本土首位完封勝 吳俊良看了想落淚

作者 adam7148
看板 Baseball
時間 2018-09-22 17:45:18
留言
蘇俊羽本土首位完封勝 吳俊良看了想落淚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本土小將蘇俊羽20日對戰中信兄弟,投出完投完封勝,成為本季首位完投完封 勝的本土投手,也是2年來本土第1人,投手教練吳俊良看著他的成長,難掩感動:「很高 興、真的很高興,快要掉眼淚了。」 蘇俊羽2015年透過季中選秀加盟桃猿,是球隊努力栽培的本土投手,第一眼看到這位身形 瘦小的投手,吳俊良聯想到日職樂天王牌岸孝之,也立刻將他的投球影片傳給蘇俊羽:「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岸孝之,同樣都是瘦瘦的,那時丟了影片給他,讓他去學學對方的曲球 怎麼丟,不過他有可能忘記這一段故事了。」 在二軍沉潛多年,蘇俊羽本季把握住機會,成為先發戰力之一,20日對兄弟以123球完投9 局,全場只被敲5安打,僅2次保送,沒有失分,是本季第4位投出完投完封勝的投手,也 是本土第1人,而前一次投出完封勝的本土投手是統一獅廖文揚,於2016年6月19日對戰富 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 看著蘇俊羽的成長,吳俊良很感動:「我太太問我,是不是有點想哭,真的,自己這樣看 著他,從我手裡栽培出來,就很像看到林樺慶去年投出來的感覺,而他的表現又比林樺慶 更好。」 蘇俊羽投出生涯代表作,吳俊良也希望他不會就此滿足:「完封勝只是一場比賽,希望他 接下來每一球季都可以有穩定的表現,作為先發投手,除了拿下勝投,最重要的是能貢獻 局數。」 https://goo.gl/bP8X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0.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37609521.A.BE2.html
1Fryanmulee: TAT 09/22 17:45
2FChillz5566: :飯碗保住惹.. 09/22 17:45
3Franbank: 吳丞哲的手也在落淚阿 09/22 17:46
4Fohmygodf11: 最強投教!!! 09/22 17:46
5FTako55: 吳良:我是感動流淚阿 因為他很耐操 09/22 17:46
6FSteven8068: 從你手裡????????????????????????????????????????? 09/22 17:47
7Fa27647535: 無良:來啦! 09/22 17:47
8FDOBBS: 去查查王鏡銘、賴鴻誠、鄭凱文的出賽數 09/22 17:47
9Facwz7362: 最有料投教!!續約10年!! 09/22 17:48
10FDawei1165: 感謝敬民跟33 09/22 17:48
11FHsu1025: 哪有多年... 不是兩年而已嗎 09/22 17:49
12FworshipA: 工作更穩惹 09/22 17:49
13FCAIJEIWEN: 這麼有料的教練 拜託其他隊快來挖 09/22 17:50
14FFinn5566: 干你屁事喔... 09/22 17:50
15Fk75131: 吳俊良有料 09/22 17:50
16FNoemi1106: 阿良怎麼好意思說這種話? 09/22 17:50
17Fcpc21478: 操久了 總會有1隻強的出來 09/22 17:50
18Fjonny60604: 吳良:在有限的投球生命繳出代表作,太感動了TT 09/22 17:51
19FTako55: 有耐操的投手 洪中跟吳良最高興 09/22 17:51
20Fla1aco: a27647535: 無良 09/22 17:52
21Fjaguars33: 推土投 太稀有了 09/22 17:52
22Faxzs1111: 感動 這條手臂真好用 (拭淚) 09/22 17:53
23Fsgheart: 投球也是這樣,手痛了就繼續投下去就會好了 09/22 17:53
24Fwglhe: 丟影片讓他學曲球 果真有料 09/22 17:54
25Fdaniel1344: 有這麼有料的投教真的是很幸福 09/22 17:54
26Fanson8901: 就跟如果邦邦有打者打出來後 發哥說這種話一樣的意思 09/22 17:54
27Frexiehashao: 有料 別隊快挖 09/22 17:54
28Fpaul810928: 浮誇了 09/22 17:54
29Fa27647535: 只有吱吱忘恩負義,應該值得再簽十年 09/22 17:55
30FSonnyGray: 原來是無良練起來的...太厲害了XD 09/22 17:57
31Falwaysstrong: 吳良:從我手裡栽培出來 注意了!不是33跟敬民喔 09/22 17:57
32Fvaio5566: 妹妹躺著也中槍 09/22 17:57
33Fjomon817: 終於有耐操 又不會反彈的土投了QQ 09/22 17:58
34Fs51308xx: 林樺慶這樣也算去年投出來喔 09/22 17:58
35FDawei1165: 林樺慶去年吃完一整年其實是蠻屌的一件事啊 09/22 18:00
36Fu8815008: 從你手裡栽培? 09/22 18:00
37Fallenbret: 中信快挖 09/22 18:04
38Fsmartyuber: 這麼好的投教 缺投教的快挖! 09/22 18:04
39FTheAnswer: 明明是二軍教練養的 09/22 18:04
40FFUNYUN: 看到手臂燃燒嗎 09/22 18:05
41Fwoulin: 吳俊良有料 09/22 18:06
42Fjoycechang: 原來丟影片養投手喔,那以後都丟賽揚投手的吧 09/22 18:08
43Fjoycechang: 還怕被打臉,先講人家可能忘記了XD 09/22 18:09
44FMBubble: 這麼好的投教 吱吱要好好的珍惜 09/22 18:09
45FMrHeat: 比打電話問功夫強一點 09/22 18:09
46Flml99: 不意外 良黑再哭阿 09/22 18:10
47Fz23061542: 吱吱應該給10年大約 09/22 18:11
48Fbleakviva: 反觀史瓜是如何对待琥王 09/22 18:11
49Fa2156700: 收割一波XD 09/22 18:14
50Famio5213: 拜託我們吳俊良超有料 其他隊快挖 09/22 18:16
51Fk75131: #相信吳俊良#吳俊良有料#吳俊良說……#有吳俊良很幸福 09/22 18:19
52Fhopper: 冠軍投教要挖快來啊XD 09/22 18:24
53Fadam7148: 誰來支援一下還我吳俊良的圖 09/22 18:25
54FLENMAN: 他現在真的調的不錯,跟其他隊比起來! 09/22 18:27
55Fqazxc312: 真的該還吳俊良一個公道了 09/22 18:34
56Fbhoward: 新玩具嗚嗚嗚嗚 09/22 18:39
57FKaberman569: 太子快給吳俊良十年合約 09/22 18:40
59FGGininThe: 快把功勞往身上攬 09/22 18:48
60Fxhot: 投的好都選手 投不好都投教 偉哉鄉民 09/22 18:52
61FBENWINDY: 丟影片教學咧 真敢講 09/22 18:55
62Fx147159357: 以後左投丟科蕭影片,右投丟V中,還怕投手養不成? 09/22 19:05
63Fa26892296: ..... 09/22 19:06
64FBobhaha: 蘇:沒錯我真的忘記了 09/22 19:10
65Fu8815008: 養成是在二軍,吳搶什麼功勞? 09/22 19:19
66Fbla: 明明就去年二軍的日籍投教和今年的林敬民教練養出來的,你無 09/22 19:51
67Fbla: 良啥都不會,搶功勞最會耶 09/22 19:51
68Flavendin82: 林樺慶:.... 09/22 21:08
69Fkixer2005: 好了啦教練酸 09/22 21:42
70Fpase139: 十年磨一劍 其他的都已經變廢鐵了 09/22 23:56
71Fsfw2579: 要說也是二軍投教的功勞 你沾什麼光zzz 09/23 00:45
看更多 adam7148 的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