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todao 的全部文章

Re: [問卦] 認真問,沒邦交國會怎樣?

6 看板: Gossiping 11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21 14:56

Re: [問卦] 要怎樣才可以叫精通台語?

1 看板: Gossiping 1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21 12:22

Re: [新聞] 宋讚柯「兩岸一家親」 姚文智:他們找到

不錯喔,宋之前選總統也是找張昭雄搭配,張跟柯一樣是醫生,也是超越藍綠,也是台籍精英,跟柯感覺很像。宋可以考慮再出馬競選啦,找柯文哲搭檔也不錯喔。--※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來自:180
- 看板: Gossiping 17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21 11:39

Re: [新聞] 若柯組政黨 獲高市民好感度贏藍綠

不錯喔,柯如果真的組政黨應該可以跟國民兩黨三分天下喔。看能不能能邀請到沈富雄、張昭雄(前親民黨副主席)兩位政壇重量級大老也入黨。柯跟這兩位都是醫界精英出身,也都超越藍綠,感覺同質性高。期待新政黨的出現
4 看板: Gossiping 23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8 01:37

Re: [問卦] 如何和追了三年的女生做個了結

2 看板: Gossiping 4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8 00:25

Re: [新聞] 東南亞外配逾8千人 內政部:12年首超陸配

有注意到一件事,娶東南亞外配所生的小孩,大都是帥哥美女不誇張,真的是這樣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因為外配都是挑選過的,好看的才會被娶來台灣可以確定的是,未來台灣會越來越多帥哥美女,即使台灣本來就很多帥哥美女
1 看板: Gossiping 14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7 12:49

Re: [問卦] 「沾到手」台語怎麼講?

9 看板: Gossiping 25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7 01:02

Re: [問卦] 一堆K島肥宅想考監所管理員來翻身?

以去年的統計資料來看基層執法人員考試:1【警察錄取率19%】106一般警察四等特考-行政警察人員12,338人到考2,348人及格2【法警錄取率16%】106司法四等特考-法警(男)859人到考144
3 看板: Gossiping 1圖 8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6 17:10

Re: [問卦] 有男友卻和其他男生約會互動曖昧的台女

有啊。玩交友app,跟一個美女聊了幾次,我問妳結婚沒,她說結了,我說喔,就沒再回應她。後來她問我有沒有空,可以一起出去玩,我說妳結婚了,我不敢,會被妳老公打。她竟說沒關係,說老公住在別的地方。我說妳很
1 看板: Gossiping 1圖 17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4 02:19

[問卦] 誰發明穿襪子+拖鞋的?

不是啊,這到底是隨發明的??好怪,真的超怪。不是說這種裝扮醜,是超怪。穿拖鞋就是要涼,要輕鬆,要在非正式場合穿。結果你硬要套雙襪子是怎樣?還穿出來逛街,我看了都臉紅,哪來的勇氣啊?怕露出腳趾不夠禮貌?
21 看板: Gossiping 62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3 22:36

Re: [問卦] 懶叫正確名稱怎麼唸

4 看板: Gossiping 8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3 21:39

Re: [問卦] 男生能長高到幾歲?

回想起來,我個人是國三下開始停止長高,而且也是從那時開始習慣性熬夜。一開始是聽廣播,那年紀覺得廣播節目很潮,能聽到最流行的音樂,而且節目一個接一個,什麼話題都有,很有趣,就這樣迷上廣播,變成習慣性熬夜
4 看板: Gossiping 11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3 21:12

Re: [新聞] 第5種語言!台北捷運到站廣播出現日語了

沒有意義,而且是很糟糕的政策。國際語言就是一種-英語,北捷播英語就足以照顧各國旅客了,而且只是站名,英語足矣。香港遠比台灣國際化,日韓觀光客超多,人家也是英語粵語普語三種報站而已。不支持北捷的這種政策
19 看板: Gossiping 145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3 16:20

Re: [問卦] 男的想變成女的多嗎?

6 看板: Gossiping 12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2 02:25

Re: [問卦] 蹦蛙娛樂港女彥彤484典型假掰女?

人真的會變。十幾歲的時候喜歡那種瘦巴巴的女生,覺得女生稍微肥一點很倒胃口。到了現在這年紀,每次看到這個彥彤出現都讓我心癢癢的,那個肉量真的是剛剛好,不多不少。--※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
6 看板: Gossiping 9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1 17:35

Re: [問卦] 老實說是佛教教理深奧還是基督教?

佛教是宗教,根據的理論是佛學,兩者有重疊處,而這裡單就佛學的部分分享一下。我是從雜阿含經開始接觸佛學的,因為阿含經是最早的佛經,記錄佛的日常生活,他每天要吃喝拉撒,和我們一般人沒兩樣。所以我感覺原始佛
26 看板: Gossiping 232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0 11:48

Re: [新聞] 孫生哽咽:小學睡里長辦公室木椅6年 利

孫生根本超好笑,被前兩天反骨的新作品笑死,幾個人在西門町挑戰隨機約女生看片:https://youtu.be/o8iJooS7s8g應該是套好的啦,不過就算是演也很好笑,梗是低級但就是好笑,看了很輕鬆
11 看板: Gossiping 36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10 01:15

Re: [問卦] 惜肝幾肛幾肛Day造?

4 看板: Gossiping 8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09 19:02

Re: [FB] 高嘉瑜 請姚辭立委選市長翻台北

其實高的反擊很有力量,確實啊,姚辭去立委再來選不是更能展現決心?同時高講這種網內互打的話,真的是好隊友在這節骨眼該有的行為嗎?我不喜歡姚,其實算討厭,因為覺得他太強勢,我不喜歡這種性格的人當市長。所以
-93 看板: Gossiping 1圖 235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09 15:41

Re: [問卦] 八卦宅宅們會玩交友軟體嗎?

有啊,國內外的都玩過。醜沒關係啊,我也很醜,但交友軟體上的照片跟你在真實世界中醜不醜無關啊,嘻嘻。我是覺得有的交友軟體很假啦,明明我就是醜哥,可是偏偏就有一堆「正妹」會加我,然後照片一看就是人工味很重
5 看板: Gossiping 13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09 02:36

Re: [新聞] 21歲保全遭圍毆打死!表哥千字文淚訴:

不用討論處罰酒駕這種事了,制度不會改的。一堆民代跟助理自己就整天趕酒攤了,政治人物也一樣,他們怎可能搬椅子砸自己腳?只要沒把鞭刑拿進來討論就知道是玩假的,用其他的方法要嚇阻酒駕絕對都無效。--※發信站
3 看板: Gossiping 6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09 01:29

Re: [問卦] 陳零九是近幾年最有潛力的歌手嗎

有,可惜包裝方向錯誤,明明他非常適合唱新型曲風台語歌,像陳建瑋一樣。聽這首《老情歌》就知道了:https://youtu.be/HYSvj07cNsA我一步一步一步行佇無電火高雄市想起咱倆人的彼段過去
-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todao 2018-08-09 01:17

Re: [問卦] 已幾年沒做愛 可否請版友幫幫忙

我從出生就沒做過啊,又不會怎樣。是不會自己DIY喔?是說有待用餐,怎都沒聽過待用愛?好冷漠的社會QQ--※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來自:1.200.207.249※文章網址:https:
2 看板: Gossiping 7留言 作者: todao 2018-08-08 18:56

以上為 todao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