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jkl029 的全部文章

Re: [閒聊] 有過下意識講出名言的情形嗎?

這個我有經驗某一天午餐時間大家在討論某位同事怎麼買飯久久未歸我就隨口說了「可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吧……」我是想說像火影這種老番應該滿多人看過才說的沒想到根本沒這種事我講完的瞬間整個辦公室像炸開鍋一樣
10 看板: C_chat 9留言 作者: jkl029 2018-08-02 10:13

[閒聊] 穿女裝的小次郎是不是很騷

如題剛剛看了日月動畫第82集發現我們可愛又迷人的小次郎又女裝啦https://i.imgur.com/y6fsgRO.jpg這次還穿黑絲!官方是不是很懂啊?回顧小次郎穿女裝的歷史真是次次都高品質啊ht
29 看板: C_chat 7圖 36留言 作者: jkl029 2018-07-28 16:42

Re: [閒聊] PMXY的阿蘭到底在想什麼

10 看板: C_chat 2圖 18留言 作者: jkl029 2018-06-05 22:45

Re: [閒聊] 時之笛的林克是不是後宮王???

7 看板: C_chat 8圖 19留言 作者: jkl029 2018-05-27 21:13

[閒聊] 超音波跟催眠術哪個比較78?

如題同樣都是自己放都打不中敵人、NPC放都有如神助每打必中的機車技能超音波是會自己攻擊自己雖然表面上仍有機率可以正常出招但是人在衰的時候連打自己好幾個巴掌打到鼻青臉腫血條見底也是家常便飯的尤其是容易鬼
7 看板: C_chat 10留言 作者: jkl029 2018-02-15 00:20

Re: [閒聊][悲報] 寶可夢「超級真新人」被大幅Nerf

11 看板: C_chat 6圖 16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2-17 21:12

[閒聊] 大家都知道敬啟不能寫信封上嗎?

如題我以為這是常識小學老師有教封面寫敬啟是叫對方恭敬的打開是誤用敬啟其實是謙讓語是自己用的用法類似「敬上」例如:jkl029敬啟但最近偶然跟同事聊天發現很多人不知道好奇一下大家都知道敬啟不能寫封面&a
14 看板: Womentalk 22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2-15 22:14

[問題] 寶可夢會有薪水拿嗎?

如題像是寶可夢中心的吉利蛋/幸福蛋/胖可丁/差不多娃娃/花療環環https://imgur.com/6T3ZDtz.jpg警局的卡蒂狗/風速狗/雷電獸/哈約克/川ㄆ……貓鼬探長https://i.im
31 看板: C_chat 10圖 94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2-15 22:00

Re: [心情] 我的爸爸

原文吃光看到這篇覺得心有戚戚焉我爸也是類似的狀況只差在他不會真的動手打人我個人猜想他應該是工作壓力大又無處宣洩所以把氣都出在家人身上從「會買卡娜赫拉給我」看來原PO爸應該也是暴怒過後又覺得對不起家人所
11 看板: Womentalk 1圖 16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2-10 22:04

[討論] 同事是機掰人的話會撕破臉嗎?

如題跟我同個辦公室、但不同部門的同事I為人非常機車,大概是大家都想把他從窗戶扔出去的程度。我們座位大概長這樣:┌──────────────────┐││ 會議室 │←──┌─┐┌─┬─┐┌─┐│││
23 看板: Womentalk 6圖 43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2-09 23:48

[閒聊] 佐助拉自己的衣領是什麼意思?

如題就是第一次打鼬的時候邊發千鳥邊把自己的衣領拉下來https://i.imgur.com/kMeRQpG.png是要給哥哥看鎖骨嗎?還是體溫太高想散熱??我國中的時候看沒看懂沒想到現在還是不懂R而且
25 看板: C_chat 2圖 35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2-07 23:13

[問題] 黃昏狼人學衝岩

如題我看網路的資料寫說衝岩也是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的基本技就我個人的經驗應該是進化的時候會學會但是我剛剛進化岩狗狗的時候卻只學了大鬧一番,其他都沒學…難道是我誤會了什麼嗎?該不會這招要用心鱗才能學吧
4 看板: Pokemon 6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1-24 23:06

[ANSI] 新手施工

◢╱▃▅▄▅▅▅▃▅▁◥◥◤▆▆◣◢∕▆▄◤◥╱﹨▋∕﹨▉▎∕◤◢▎∕◤◢▃▍∕◢▎◤▅▆▋︱▍▏▍▄▄◤▎︳▌▍∣▏▎▄▅▎|▎▋︱▄▅▆▃▄▆▅▄︳▌▍﹨▌▎◥◤▅▅▅▍∕▌▅▏▎▎▍▋▎▍▍▍▍
15 看板: C_chat 1圖 17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1-05 16:09

[情報] 用Line跟洛托姆聊天

goo.gl/sGDYDQ【ロトムがキミのスマートフォンに!?ポケモン公式LINEで、ロトムとおしゃべりしよう!】【洛托姆跑進你的手機裡了!?在POKEMON官方Line帳號裡,和洛托姆聊聊天吧!】活
15 看板: Pokemon 6圖 23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0-28 11:41

Re: [推投] 薩爾達傳說女角推投 結果

如題雖然說要六點開票結果還是拖到現在了XD總之來開票吧!結果如下:https://i.imgur.com/Jo2HICd.png第一名:https://i.imgur.com/brLIiCD.jpg依
17 看板: C_chat 7圖 34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0-08 20:12

Re: [推投] 薩爾達傳說女角推投 (中間計票)

如題雖然不太踴躍但還是想先計一下票XD結果如圖:https://i.imgur.com/47HU7BJ.png第一名:不論有沒有開放灌票都是第一名的米法(ミファー)https://i.imgur.co
16 看板: C_chat 4圖 17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0-08 01:05

[推投] 薩爾達傳說女角推投

如題前面聊黃昏公主提到歷代薩爾達都沒啥戲份多數玩家都是米多娜>>薩爾達公主所以想來統計看看大家比較喜歡誰呢?雖然我們林克都是一人(+小幫手)旅行,但是路上遇到的女角也有很多很可愛的呢~ht
28 看板: C_chat 5圖 47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10-07 11:48

Re: [閒聊] 毛毛卿的香噴噴是以哪種動物為腳本?

4 看板: C_chat 1圖 3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9-30 21:11

[問題] 求推薦動畫瘋有的番

如題巴哈推出年費方案(?)之後就直接包了一年,但是現在不知道該看哪些番哈哈哈Orz想來求大家推薦~我會看:1.搞笑番如:銀魂、阿松、月刊少女野崎君、男子高校生的日常(但是鬼燈的冷徹電波對不上@@)2.
122 看板: C_chat 172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9-22 20:32

Re: [閒聊] 今年的任天堂到底是怎麼了???

原文43我從以前就覺得薩爾達的製作群裡應該混入了紳士淑女才會出現這種東西https://i.imgur.com/9nNeu74.pngギラヒム『……哎呀,林克君,你還活著啊沒想到我們又見面了』『我們之
8 看板: C_chat 3圖 7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9-15 22:10

[閒聊] 該怎麼推坑朋友玩薩爾達

如題朋友都是手殘黨(我更殘……)RPG比較愛玩戰鬥是回合制的如POKEMON、FF(不含15)等即使我說薩爾達的路邊小怪砍一下就死了不用怕但是被朋友反哭玩FF15被怪砍一下就死了(爆)雖然解謎也是一大
16 看板: C_chat 2圖 30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8-26 21:00

[3DS ] 售 牧場物語-三座鄉村與重要的朋友們(已售)

★【物品名稱】:牧場物語-三座鄉村與重要的朋友們★【遊戲分級】:普遍級★【語系版本】:日版★【售價】:750★【交易方式】:面交 【保存狀況】:盒裝完整,無傷痕,可正常遊玩 【地區】:台北 【附  註
- 看板: Gamesale 作者: jkl029 2017-08-22 21:47

[自介] jkl029

※ 每項均為選填挑想寫的即可,不限定寫多少字一行不夠就換行繼續寫 ※沒填寫的項目請刪除減少文章長度,標題統一格式:[自介]自己的ID※ 每個人一年內限PO一篇自介文,超過者從最新一篇開始刪除 ※╭──
13 看板: C_chat 3圖 15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8-11 23:52

[問卦] 喜歡在廁所做怪事的人在想什麼?

如題歹年冬搞肖郎這年頭連廁所都有各種奇奇怪怪的人做莫名其妙的事http://i.imgur.com/5F3tv3l.jpg我上班的地方廁所是整層樓共用的男女廁各有三個隔間(都是坐式)因為是和其他數間公
4 看板: Gossiping 1圖 9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8-10 21:36

[問題] 愛兔協會的圍片

如題我想買愛兔協會在用的那種透明圍片但是不知道該去哪裡買?我有先自己在網拍上買圖片看起來類似的結果買到是軟塑膠的Orz我怕被兔兔啃爛……我在協會看到的是比較硬的材質兔兔可以靠著貴妃躺沒問題不過我不確定
6 看板: Rabbit 17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7-27 21:28

Re: [問題] 拖戲的定義?

原文43抱歉回舊文說到拖戲我曾經以為整集慢速已經很過分了(例.https://youtu.be/aNIqKJik0aw)直到我看了新版獵人動畫……蟻篇全軍突入王宮之後~大傑附近這段期間非常拖不只每集都
2 看板: C_chat 1圖 5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7-22 22:42

Re: [問題] 薩爾達傳說到底有多少位林克的八卦?

原文吃光關於這個問題今年出的30周年紀念書籍第二集裡有詳解XD原PO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入手~大概4500日幣上下(第一集是純圖片集,第二集才有設定)以上葉配雯(X)以下正文(防雷頁)先破題Q;到底有幾
25 看板: C_chat 9圖 55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5-30 01:03

[問卦] 奇犽到底有沒有妹妹?

如題湊敵客家排行老三的奇犽上有美人大哥伊耳謎肥宅二哥糜稽下有11歲的四弟阿路加http://i.imgur.com/RtZamkl.jpg10歲的小弟柯特http://i.imgur.com/jsRp
4 看板: Gossiping 3圖 10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5-06 20:41

Re: [問題] 求推薦牧場物語版本

18 看板: C_chat 2圖 31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5-06 17:36

[3DS ] 徵 NFC讀寫器

我是個遵守板規的好鄉民,我已經閱讀並知悉PTTGamesale板的規定,知道標題要填寫徵、售或換,以及確實寫好文章必填的欄位,像是物品名稱、遊戲分級、售價、交易方式等,我答應Gamesale板的各位,
1 看板: Gamesale 4留言 作者: jkl029 2017-04-20 21:31

以上為 jkl029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