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humansugar 的全部文章

[問題] 有沒有能讓爸爸恢復精神的方法?

上個禮拜爺爺過世了這幾天家裡都在忙他的喪事我爸全程不參與他是個很固執的人除了他本身堅持不燒香,燒紙錢外他不相信,死後替亡者誦經祭拜能讓他得到任何回饋充其量只是心理安慰但在昨天做頭七時有個儀式是做孝要到
9 看板: Womentalk 20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9-18 14:25

[問卦] 燒金紙,折蓮花是不是一種心理安慰?

家裡有親人過世看到一朵朵的蓮花跟紙做的千鈔功德這種東西能夠用佛經跟這些紙類來製作罪大惡極的人跟這輩子沒做過壞事的親人都可以收到相同的對待是不是顯得有點廉價?還是這只是給在世者的一點安慰也許逝世的人什麼
4 看板: Gossiping 24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9-14 21:22

[問卦] 阿公看完我後就去世了

這幾天一直插呼吸器維持著昨晚我睡得不好等到七點多我去醫院看他時原本看似穩定的心跳脈搏突然開始緩慢下降了現在心好亂怎麼辦-----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發信站
1 看板: Gossiping 34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9-12 22:56

[問題] ig一直被廣告用戶追蹤

大家好今天不知道怎樣有五六個廣告帳號一直追蹤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來自:114.3
9 看板: Womentalk 16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9-08 18:11

[問卦]車禍沒大礙是不是很幸運?

安安我剛剛騎摩托車經過十字路口有個小孩突然衝出來我一個急煞還是撞上去了摩托車我抓著沒倒手指去診所X光檢查也沒骨折只有腫起來(挫傷手掌輕微擦傷小孩腳踏車被我撞壞額頭,手有擦傷,聽說手指有骨折還好有強制險
3 看板: Gossiping 9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9-05 21:40

[討論]讀xx系怎麼不去做xxx 的問題

大家好如果畢業後一段時間了卻還是常常被問到你怎麼不從事跟本科系相關的工作該怎麼回答比較好?不管熟不熟的遇到總會問這個問題讓人困惑-----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
11 看板: Womentalk 26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9-02 15:56

[問卦] 這種行為很糟糕嗎?

假使今天約出來一個陌生人不知不覺跟他進展到最後一步但發現自己根本不喜歡做之前跟他說我們就只是單純的作愛不會有任何交往關係對方卻暈船了如果對這種人採取迴避政策會很糟糕嗎?-----SentfromJPT
- 看板: Gossiping 10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30 19:26

[問卦] 台中火車站附近有什麼景點?

安安我跟朋友約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想說他很少來台中但不知道要帶去哪逛有沒有解?-----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來自:117
15 看板: Gossiping 31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29 19:12

[問卦] 不小心剪了流氓平頭怎麼辦?

安安我昨天心血來潮去剪髮跟設計師說要寸頭結果他大手一揮就嚕了半片只好讓他嚕完剪完欲哭無淚,剪成流氓平頭該怎麼辦http://i.imgur.com/xk3F9Yv.jpg-----SentfromJP
106 看板: Gossiping 3圖 178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27 17:51

[問卦] 整個錢包都不見了,恭喜我吧

證件都要重辦還有一千多塊在裡面兩張提款卡沒有錢明天再去掛失了顆顆人生淒慘-----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來自:114.
9 看板: Gossiping 19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26 16:20

[問卦] 天生吸引火力是不是很慘?

有些人從求學到出社會常常自己吸引火力不知道為何都會變成笑的對象雖然是開玩笑的那種感覺嗆人也沒什麼力道有沒有天生自帶嘲諷的八卦?-----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
5 看板: Gossiping 8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25 22:22

[問卦] 如果直接表明是不是傷害會少一點?

安安通常女生一開始不會表明自己喜歡誰或討厭誰但通常有男生接近心裡就有底了大概知道想幹嘛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很明確的告訴對方他不是自己的菜不讓對方有多餘的想像空間才不會覺得對方一直密很煩直接拒絕是不是最好
3 看板: Gossiping 1圖 20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25 16:56

[問卦] 台灣人是不是很好操弄啊?

關於你這個人魯蛇或溫拿每個人都選邊站唯有符合年收入多少,外貌理組,醫理工背景等條件才是認定的溫拿反之都是魯蛇活該被嘲笑現實上有幾個人過得很好?關於公共事務政黨一定要有顏色選黨不選人選舉到了就是盡量往另
8 看板: Gossiping 18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20 01:29

[問卦] 要怎麼沒有臭酸味?

安安身為一個專業的宅宅由於有在健身所以體格算剛好但流汗就是會有股酸味加上最近特別熱連自己都聞到了要怎麼除去身上的味道啊?-----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發信
5 看板: Gossiping 22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12 12:45

[問卦] 廟旁邊蓋長照中心有搞頭嗎?

安安最近選舉到了小弟這邊的鎮長把廟的活動中心拆除掉打算要重新蓋托兒所與活動中心但廟前的路十分狹窄大概兩台汽車無法交會的寬度加上廟前廣場蓋了托兒所和活動中心幾乎找不到地方停車代表聲稱活動中心以後可以作為
1 看板: Gossiping 4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11 20:58

[問卦] 遇到現實的八卦凶宅怎麼辦?

安安我家開小本生意在幫一個約三十幾歲的年輕人服務時順便聊了幾句越講越激動從台積電薪水38k日夜輪班講到國家領導人會毀滅台灣一直講台灣年輕人很可憐中間髒話越講越多我不太接他的話他越講越爽有沒有遇到現實的
2 看板: Gossiping 8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10 19:40

[問卦] 最近是不是又開始挖路了

安安我來到彰化市區發現主要幹道又一天到晚在施工原本很平坦的柏油路又再挖了重鋪我家前面那條坑坑洞洞的路似乎完全被忽略有沒有最近都在挖路的八卦?-----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
20 看板: Gossiping 38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10 08:33

[問卦] 當個不怕丟臉的人是不是比較快樂?

我在與人相處上有時候會表現的懦弱結巴或講話很小聲顯得很沒有底氣缺乏社會所要求的男子氣概常常因渴望別人目光而受傷害常常顧及別人想法而胡思亂想常常遇到挫折就覺得自己無法堅持如果從現在開始改變變得拋開會丟臉
1 看板: Gossiping 5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06 19:58

[問卦] 終於跟心中的偶像拍照了

喔喔喔喔豪爽喔第一次聽julia吳卓源現場講話真的很好聽很柔唱歌搖擺又迷幻之後在後臺問可不可以拍照答應了!!站她旁邊超緊張覺得心臟會跳出來了可惜忘了帶筆要簽名http://i.imgur.com/ig
5 看板: Gossiping 1圖 17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8-04 21:06

[無言] 差點害死自己

我目前在家裡當學徒心血來潮想說來檢查自己的摩托車嗯..火星塞還好好的皮帶也ok由於家裡晚上不太喜歡我們出門我約了同學要去逛夜市騎到一半突然熄火然後看了下手機心想不妙然後又騎了一段嗯..慘了火星塞沒裝好
3 看板: Stupidclown 4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27 23:23

[閒聊] 請問有毒的意思是什麼?

安安我看到很多人都說作品有毒但我比較菜聽不懂這個說法請問是指這個作品很會意淫嗎?主角龍傲天之類的-----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
14 看板: C_chat 34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21 21:03

[問卦]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活著嗎?

在制度下的人類完全無法擺脫要拼命用腦力,勞力去換取財富終其一生汲汲營營才不會餓死然而永遠都是替那2%的金字塔頂端賺錢有沒有人生活著就是最痛苦的八卦?-----SentfromJPTTonmyHUAWE
-1 看板: Gossiping 16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12 11:28

[問卦] 有了手機是不是看書更難了

安安當智慧型手機發明前看書似乎能有更多專注力但現在只要看個十分鐘書就會想用手機而且又方便,不像電腦要開機用久了也不累但書只要我看超過一小時就會覺得腦袋脹脹的有沒有看書變難的八卦?-----Sentfr
2 看板: Gossiping 6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12 11:11

[問題] 該不該繼續這份工作?

大家好我在台中找了份關於理財顧問的業務剛進來前就說明了無底薪但高抽成昨天去了一天後發現除了上課外,其他時間幾乎要自己摸索要做什麼回到家後就精神疲憊後來跟老闆透露說自己經濟狀況不好沒辦法來這邊上班他想了
7 看板: Salary 12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11 11:22

[問卦] 考過汽車駕照可以做什麼?

安安我上次被考官陰很衰的在終點前沒過今天一路暢通還跟考官伯伯笑著說再見有沒有考過要幹嘛的八卦?-----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
- 看板: Gossiping 8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11 09:57

[問卦] 趁年輕要嘗試業務類型的工作嗎?

雖然覺得自己不適合推銷好像也不太愛推銷別人但聽說業務能力很重要最近在轉換跑道是不是要從業務下手?-----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
4 看板: Gossiping 10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05 20:41

[問題] 關於那種新創投資公司

薪水版的大大好我想請問一下今天去一家行銷公司應徵業務我聽了聽他們的盈利模式覺得很奇怪想上來發問聽裡面的人事講用銀行信貸的方式去跟保險公司購買基金然後每個月能透過基金的利息—支出=每個月的淨利公司就透過
2 看板: Salary 10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05 18:24

[問卦] 面試完直接填就職單?

安安我去應徵業務啦算蠻大間的公司跟面試官談完後底薪24k,試用期過後27k獎金每件1200-2000元還說自己是跟公家機關差不多福利只是是責任制假日要拼業績也要來上班才剛談完櫃檯小姐就拿就職單給我我嚇
23 看板: Gossiping 46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05 10:27

[問卦] 老一輩的脾氣都很差嗎?

我家開機車行,大學畢業後我媽一直念我要我找工作不然乾脆來家裡幫忙我開始動手幫忙時只是稍微做錯就被我爸大聲責備而且弄不會就會一直被釘有沒有老一輩的脾氣很差的八卦?--※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
-2 看板: Gossiping 19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7-03 16:33

[問題] 路考的問題

請問路考的路邊停車右前輪沒有在蓋住柏油路被扣16分這種情況要怎麼改善?教練都說右後輪要沒看到柏油路-----SentfromJPTTonmyHUAWEIRNE-L02.--※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
5 看板: Car 11留言 作者: humansugar 2018-06-29 14:45

以上為 humansugar 的文章